各位前辈,为什么我做面包没有奶香味
为什么做的面包没有奶油的香味?
你http://www.rixia.cc加牛奶香粉,
加点儿黄油,用牛奶和面
自制的面包为什么奶香味不浓
因为外面做的面包为了提高奶香味都放了香精,自己做没放当然不会浓
奶香味这个是跟原材料有关系的。你可以尝试使用欧洲的进口全脂牛奶代替水进行制作。如果配方中有黄油的话,尽可能选择欧系的黄油,日夏养花网奶香味会非常浓郁。当然成本会高一些,但是健康好吃
自制的面包没有添加香料,没有好的黄油和奶油。所以奶香味不浓。
为什么我做的面包不香
加的东西数量不对吧
怎样才能做出有奶香味的面包
奶香味面包
文章标签:
本文标题: 各位前辈,为什么我做面包没有奶香味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rixia.cc/wenda/119883.html
上一篇:为什么植物会落叶?
相关推荐

养花知识
花卉大全
花卉诊疗
多肉植物
养花攻略
养花问答
网站首页